年更选手赤木


【封吞】世界观不同怎么谈恋爱【ABO】02

-相当微妙的ABO设定

-据说没有肉的ABO都是在耍流氓然而我想耍流氓(XXX

-在肉之前还是先谈个对象吧_(:#

-没奖竞猜: 到底觉哥不是B是什么呢?

-宣传一下封吞扣扣群 :176902828






02

「好了,到家了。」封不觉作为一个相当有责任心的男人,自然是不会让一个omega独自回家。

 

他第三次摸上对方的头,心想:手感真好……然而此刻的鬼骁心情也差不多缓过来,被觉哥摸了三次头,这还能忍?「封不觉,你摸够了没?会长不高的!!」于是鬼骁﹙终于都﹚炸了……「好、好……对了,今晚要来1v1,发泄一下不?」「好阿!来!」鬼骁听毕,便兴致勃勃的应下,「看我怎么虐你!」

 

等等,我好像说了些不得了的话阿……糟糕……觉哥话刚说出口,便开始后悔了——和一个在游戏中精力无限的少年约架显然不是明智的决定——尤其是对方的战力比你高出不少的时候。

 

其实在觉哥连番洗脑﹙安慰﹚下鬼骁心情平复的差不多,也知道自己麻烦了他很久,「那个……封不觉,今天谢谢你了。」后又对觉哥露出了笑容,在进家门前抱了对方一下。

 

 


 

 

体能值告罄,生存值也到了1%的低位,觉哥在地上躺尸,等待鬼骁打出第四个最后一击……这家伙真是个小怪物阿,这个数据强度……怕是借势也不一定能打的过。


不过,觉哥没有等到对方的最后一击,却等来了这个赤发少年在他身边坐下,「那什么,一直让你无法通关好像不太好……我们一会去团队本?」「好阿,你高兴吧……」觉哥回答的没神没气的。注意到他的语气,鬼骁往他一看,「我去,封不觉你别玩我的头发!」「你看你都弄成什么样子了,打了个这样的结你是几个意思阿?」觉哥没对上他的视线,而是移开目光,「一会出剧本又是一条好汉了哟呵。」鬼骁没忍住,一下打在觉哥的手上,试图让他停下……


然后,白光一闪……

【当前任务已完成,主线任务已全部完成】

【你已完成该剧本,180秒后自动传送】

「……」鬼骁。

 

「啲,小样儿,打人还挺痛嘛。」等待鬼骁领取完奖励,二人在101号商城碰面,准备开始今天的噩梦团队本。「现在可不能打了。」觉哥看对方一副要冲上来动手的架势便摊手说道,「我们还是进本吧。」「切……」

 


【疯不觉,等级58】

【吞天鬼骁,等级60】

【请选择队伍要加入的游戏模式。】

【你选择的是团队生存模式﹙噩梦﹚,请确认。】

【你的小队正在加入团队生存模式﹙噩梦﹚,团队人数随机值已产生:二人。】

【匹配完成,正在协调神经连接,剧本生成中……】

【加载开始,请稍等。】

 


「欢迎来到惊悚乐园。」这是一把年轻的男声,听上去与觉哥有那么几分相似,他似乎很愉快和期待。

【加载已完成,当前你正在进行的是团队生存模式﹙噩梦﹚。】

【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,并有机率出现支线/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。】

【剧本通关奖励:结算奖励时可获得80%的通关基础经验加成。】

【即将播放剧本简介,播放完成后剧本即刻开始。】


……没有画面?

 

等了半分钟左右,二人眼前才浮现了两个身影——一个穿白衣的疯不觉,另一个是身穿紫衣的疯不觉……那白的用刀,一下一下的杀死了那紫色的……一阵像是老旧电视接收不良才会出现的「雪花」闪现。

【这是在……我想想,是23年14月5日,也是一个平常的日子……】

画面一转,变成了那白衣疯不觉被人带到一间新房间的样子。

【我被指导员带到另一间房间,里面挺大的,比我从前的房间大了不少。】

【但是,进来后,我无法离开……】

 


片头结束,觉哥得到了自由行动的能力,然而这时,鬼骁并不在他的身边。【你的角色能力己受到限定,现在你扮演的是封不觉。】张望之际,他耳边响起系统提示。

 

嚯……这个剧本……无论是刚才的提示,还是我扮演的角色都槽点满满啊……还和那小鬼分散了,那家伙在限定本的表现真不敢恭维阿……别在我找到他之前挂掉阿。咦,灵能武器还在……我该感谢他的糠概吗?

 

觉哥一边观察着他身处的房间,门外有两个大汉守着,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,「老兄,我说什么时候送餐?」对方没有直接回答他们,「真麻烦……我去给你叫餐车来,你等一下。」其中一个大汉走开,但另一个则盯着觉哥,「你最好不要闹事……封不觉……」

 

「这位大哥,能透露一下不?到底我为什么要换房阿?」看到那个大汉似乎知道什么,便向他打听,「你别问我了,我也是听指导员的。」「那我原本的室友……」他猜想鬼骁也是这里的一员,便装作随意的问道。「室友?」大汉摇摇头,自言自语道,「我干嘛要和那疯子的复制人说话呢?难道在这里呆久了,我也疯了吗?」他似是很有信心封不觉不会听懂他的话,毫无遮掩便说了这样的话……这倒是让觉哥了解了解现况。

 

从大汉口中得了这么一个信息后,他也明白,自己便是片头的其中一人,恐怕他便是杀死紫衣封不觉的那个人……也是他的复制人。不过,好在,以现在他们对自己的态度,片头的事情应该尚未发生……

 

他又在房间内四处搜索,试图找出一些有用,帮助他离开这个房间的工具,「呵……还真是密不透风……」很显然,因为那似是预言一样的片段,这些人对「封不觉」的防备是十分高的,房间内大部分用具都是固定或是由纸造的毫无杀伤力的东西……

 

十多分钟后,觉哥已经完整的从房间的格局等方面入手,试图离开房间,然而困着他的人似乎没想过让他离开,觉哥也不希望过早地祭出疯魔扑克……到底是漏了什么呢?

 

这时,房门打开,刚才觉哥随口一问的食物送来了……未等两个大汉反应过来,觉哥一把搚持着那送食物的家伙,退出房间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敏感牙齿 | Powered by LOFTER